我的心世界

欢迎来到我的心世界

星期一, 七月 03, 2006

周记

在这一个星期, 因为是学校假期也是新加坡大减价的开始, 我们一家人常常出门逛街,吃饭.在星期三的晚上, 我们到了一间西式餐馆用餐.餐馆里顾客寥寥无几,但我们站在门口等了一段时间,侍应生才来招待我们.我们坐下后,他便很不耐烦的站在我们面前,在等我们点菜.菜肴过了好一阵才被端上桌.被端上桌的菜一点也不好吃,不是太冷就是太淡.我们吃完,就离开了那间餐馆,再也不想回去光顾了,心情也不怎么好.从这件事中,我学到了待人有礼的重要性因为当你把负面的情绪表现出来,你也会影响别人的心情. 五月二十九日

这一个星期天是父亲节, 由於爸爸当天要做工,所以我们就在前一天庆祝.我们也没什么庆祝,只是出门吃晚饭罢了.我们在几天前看见爸爸常用的手表没电了便买了一支新手表做为父亲节礼物送给爸爸.爸爸从我们手中接过了手表,脸上露出了感激,感动又不知如何答复的表情,只是连忙说谢谢再拥抱我们.这拥抱令我想起小时候我跟爸爸的关系是如此的密切.但现在我们都个忙个的,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也想不起上次与爸爸谈心事是多久一前的事了. 六月十七日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外婆已经七十八岁了.我们一大家十九人到新达成里的Mache吃午餐.姐姐是外婆从小带大的所以她跟外婆比较亲.而我呢?外婆在我出生后就一照顾我一直到我九个月大后,妈妈决定辞职,在家照顾我和姐姐.外婆对我有养育之恩,虽然只不过九个月.所以我希望能在我踏出社会工作后能进我一点的力量照顾她.今天也是学校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真不明白欢乐的时光为什么老是过得那么快. 六月二十六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