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世界

欢迎来到我的心世界

星期四, 七月 06, 2006

反思

这个作业改变了我对某些职业的了解。。。

接到任务时,我感到非常兴奋也很烦恼,不知道要访问哪个行 业。在访问之前,我对爸爸的工作没有了解多少。但是,采访完后,我对爸爸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这也增进了我与爸爸之间关系。有趣的是,当问到他的薪水有多少时,爸爸愣了愣,问我:“可以不要说吗?”但是爸爸最终还是告诉我了。
看了一些同学的访问稿后,我对有些职业产生了一点兴趣,比如说:做会计师,薪水很高。我读了一篇采访稿后,才发现新加坡也有买东西不还钱的人。在访问爸爸时,爸爸说话太快了,我写的速度很慢,常常叫爸爸慢下来。采访爸爸后,我与他的关系拉进了。因为我现在知道爸爸工作的辛苦,我现在能体谅爸爸的工作压力。同时,我的语文能力也增加了,因为我常常需要修改爸爸的答复。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