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世界

欢迎来到我的心世界

星期三, 十二月 27, 2006

假设最近因为学业问题,你和你的父母发生了矛盾,你和他们大吵了一架。事后你感到十分悲伤和难过。试把这种感受写出。

我把房门用力一甩,以表示我心中的不满。我气冲冲地走到床边,快速坐下。我一个人独自坐在床上,房间里一片宁静。我望着天花板的灯发呆,不只怎么的,怒气化成了泪水,我热泪盈眶。眼泪慢慢地滑过我的脸颊,掉落在我的手背上。

刚才所发生的事断断续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今天,是成绩放榜的日子。有人欢喜,有人愁。我看了自己的成绩,既无欢喜也无愁,心里只有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酸溜溜的感觉,很不是滋味。我每一年都会排在榜上前十名,也许是因为今年的科目增加了,一时应付不来所以才会排在五十名左右。我一手捧着这张充满失望的成绩,一手捧着我沉重的心。仿佛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知道快要发生不好的事。我一到家门,就看见爸妈在客厅里。我把成绩单拿给他们看。爸爸接过了成绩单,看了看,愣了愣,突然提高声量,费尽力气地骂我。妈妈也十分气愤,站在一旁,看着爸爸骂我,偶尔她也会骂我一两句。我顶了他们几句,就冲进了房间。我那时心里只想着为何爸妈不能体谅我,我已经尽力了。

现在,我觉得非常后悔,难过与悲伤。难过着为什么我尽力了,但还是考得那么差。悲伤的是为什么我的父母那么不谅解我,还要骂我。我后悔为什么要向父母顶嘴,那样会很伤爸妈的心。而自己应该再努力,用功把学业搞好。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